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飯店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飯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飯店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飯店,真的很不錯!


台北 親子 汽車旅館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台北 日租 推薦淡水住宿

精美房型推薦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溫泉 推薦台北 飯店 休息南港 住宿>北投 溫泉 捷運

友友大飯店 (Friend Hotel - YoYo) - 台北
萬事達旅店 - 松山店 (Wonstar Hotel Songshan) - 台北


友友大飯店 (Friend Hotel - YoYo) - 台北
台北休息旅館
萬事達旅店 - 松山店 (Wonstar Hotel Songshan) - 台北
enewsarticlenew201704261105981台灣人到底有多麼喜歡到香港旅?根據香港旅遊局統計?016年台灣訪港人次約201萬人次,過夜旅客成長5%,近7成以旅遊度假為目的為吸引更多台灣民眾到香港旅遊,香港旅遊局與雄獅、東南等旅行社合作,今年首波主打「舊城中環」行程,三天兩夜自由行優惠行程,含稅最低只?888元起香港旅遊局台灣處長徐維妮說,台灣很多民眾去過香港,但很容易錯過一些具有文化、塗鴨的景點,這是一個全新行程,「舊城中環」要帶大家從東起雲咸街、南至堅道、西連水坑口街、北接皇后大道,由香港其中一條最早建成的街道荷李活道貫穿其中其中,水坑口街是英軍佔領插的第一面旗地點,深具歷史意義現為香港W飯店行銷總監的StewartChen說,一定要來中環SoHo和PoHo這二個小區走走,這裡每個轉角都有

陽明山住宿台北 旅館 #台北 住宿網咖 #台北 飯店 #台北休息6小時 #北投 溫泉 酒店 #北投飯店
arrow
arrow

    yoyofa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