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民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民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民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民宿,真的很不錯!


北投 溫泉旅館台北 飯店 訂房>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北投 溫泉 旅館 休息

北投 溫泉 推薦 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鹿宜舍 (Deer North inn) - 羅東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合歡山住宿
台北市86別館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 中正區 住宿
台北市文人旅居兩人房 - 星夜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西門町住宿>
台北市86別館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市文人旅居兩人房 - 星夜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西門町住宿
場,可直接過馬路到對面往萬坪公園方向,今年設有妖怪手錶主題燈飾整個新板特區燈火通明,來這裡的捧油絕對要帶相機啦!一路上根本拍不停又累又開心XD商辦大樓也有耶誕樹,超好拍!板信商銀旁邊就是誠品書店唷!妖怪世界@萬坪公園捷運板橋?號出口人氣動畫妖怪手錶全新電影版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下?3日登台現在到萬坪公園就能一睹電影場景,小朋友來這裡都瘋了!第一次來萬坪公園想不到晚上這麼美,水道兩旁彩球燈飾也太浪漫了!約會散步必來啊小客耶誕密令是這次新北耶誕城活動之一,只要下載指定APP即可參與耶誕密令遊戲抽獎喔點我看活動介紹妖怪手錶耶誕拱門亮燈時間1730-2400變身妖怪報到處亮燈時間1730-2400我完全不知道妖怪手錶在幹什麼XD,我只曉得小朋友愛死了!妖怪車站亮燈時?730-24

台北休息 便宜 #台北 大安區 住宿 #台北 泡湯 住宿 #台北休息 #台北休息3小時 #北投 溫泉
arrow
arrow

    yoyofa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