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沖繩 住宿 民宿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沖繩 住宿 民宿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沖繩 住宿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 住宿 民宿,真的很不錯!


暑假到了~大家都說沖繩比墾丁便宜!是真的耶!

沖繩住宿省很大推薦 大阪大阪日式動畫之家公寓 (Osaka Japanese House Animation) 物超所值!明年還想去!

點我看房型





沖繩自由行 民宿









沖繩自由行 巴士









昴宿星飯店 (PLEIA Hotel) - 大阪




沖繩自由行 幾天



大阪自由行 民宿推薦>大國之家飯店 (Daikoku House) - 大阪











大阪自由行 小氣少年







大阪自由行 地圖



大阪自由行 8天













大阪維泰克斯飯店 (HOTEL VERTEX OSAKA) - 大阪
沖繩 住宿 北部


















大阪 住宿 溫泉沖繩自由行 4 天

大阪家居青年旅舍 (Home Hostel Osaka) - 大阪




高級餐廳等等這些設施,但基本的設施算是相當不錯大阪難波假日酒店,大堂,在日本商務酒店之中算是寬敞的一間由於大堂地方大,可以用來暫存行李的地方也很大,酒店時間是,住客可以在後暫時將行李寄存在酒店酒店大堂有報紙供應,不過只有日文和英文報紙酒店大堂設有梳化,好多住客會坐在這裡用手機上網,在大堂範圍內有無線,只需要向大堂職員索取登入密碼就可使用架啦如果想用電腦上網,可以使用大堂內的兩部電腦酒店有一個倉儲式停車場,位於酒店側門旁邊,停泊一晚收費日元另外,側門對面有收費停車場,如果只是停泊較短時間,可以使用這些停車場地下電梯大堂從大堂乘搭電梯上客房層時需要插入門卡後才可以按樓層客房層電梯大堂大阪難波假日酒店的房間客房層走廊入房啦先插張門卡通電再看看避難路線左手邊是一個? #沖繩 住宿 民宿 #大阪自由行 酒店 #大阪自由行 小氣少年 #沖繩自由行 華航 #大阪自由行 行李
arrow
arrow

    yoyofang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